沅言.

春日新芽

【枪冰】由白色胖次引发的爱情

#ooc有
#毒文第一弹
#承接承罪的
#画风不对系列
#还字进度【15600/115450】

“小手,你没事吧?”君莫笑跟着走出房间却见小手冰凉站在门口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啊?哦,没,没事。”小手冰凉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住,愣了愣才反应过来,随后飞快的跑回了自己房间。

“莫笑,你和一枪穿云谈了啥?”沐雨橙风收好自己的吞日慢悠悠晃了出来拍了拍君莫笑的肩,若有所思的看着小手冰凉紧闭着的门。“没太过分吧?”

“呃……没有,没有,我怎么可能会为难枪王大大呢。”君莫笑摸了摸鼻子,一脸严肃的回答沐雨橙风。

“……”沐雨橙风保持沉默,想了想觉得去安慰一下小手冰凉比较好。“你去和其他人商量一下这件事。我去看看小手,何况,一枪穿云人是不错的,而且说话算话。既然他说了会负责,那就应该会负责。”

“人心难测啊,沐雨大妹子。”迎风布阵拿着自己的死亡之手大爷似的和海无量一起瘫在沙发上。“而且小手不是还没表态吗?”

“……你们谈,我去看小手。”逐烟霞想了想表示自己去看看小手比较好,毕竟刚刚一枪穿云走的时候她好像有点难过?

这边,一枪穿云有些茫然的回了轮回,队里的一干人都围了上来询问情况。

“怎么样了?小手妹子拿下了吗?”

“队长,顺利吗?兴欣的妹子们怎么样了?”

“天啊,联盟的妹子又要少一个了。”

“队长?你没事吧?”无浪明显的感觉到一枪穿云的心不在焉,有些担心,“没成吗?”

“嗯……”一枪穿云点点头,想了想补充道,“不同意。”

“啊??”队员有些惊讶,连忙上前安慰,“那什么,队长你别难受啊,天涯何处无红花,何必单恋一枚奶呢?”

“不,要负责。”一枪穿云摇摇头,走进房间坐下,抬头看着人,“你们,帮我。我喜欢她。”

“啧,你都这么说了,不帮你就说不过去了。”一叶之秋抱着战矛靠在墙上,似笑非笑的看着人“不过……我是站兴欣那边的。毕竟,我家妹妹在兴欣不是?”

“……”一枪穿云皱眉,思考半天才点点头。“好”

“……”啊,两大王牌又对上了。快,一叶帮我套一下兴欣那个寒烟柔的消息。

“套信息什么的,我可以帮你,但是怎么做你自己搞定。”一叶之秋继续补充,“当然,我随时都会向兴欣说的。”

“……”一枪穿云摸了摸身侧的枪考虑要不要一枪崩了一叶之秋。“你,不用了。”

此刻气氛开始凝固,噼里啪啦,视线交汇火花四射。终于,一叶之秋出手了,他出手了,龙牙!漂亮,我们的一叶之秋选手完美的使出了龙牙!可惜,没打中。

好的,我们的选手一枪穿云选手躲开了龙牙使出了乱射,只见无数子弹从枪口飞出。“biubiubiu!”

子弹在一枪穿云的操作下齐齐射向一叶之秋和无辜的路人甲乙丙丁。

“队长!误伤了!”

“队长!冷静!小手冰凉你还没追到手!你冷静。”

“队长,你现在需要的是怎么追小手冰凉的方法而不是和一叶打架。”哦,来了,我们的调和剂无浪选手参与战斗。(……mmp我写的什么。)

“……”一枪穿云收了攻势,看了一眼一叶之秋,“下次打爆你。”

“怎么追?”一枪穿云询问的看着无浪,将碎霜收好。

“她喜欢什么就从什么方面攻克她。”已婚人士笑歌自若表示这种方式会好很多,“但是队长,你知道小手小姐喜欢什么吗?”

“……”一枪穿云一怔,随即摇摇头,有些狼狈的走到沙发上坐下“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吴钩霜月想了想提议道,“她不是牧师吗?你和一叶去找找霸图的石不转?”

“……”你确定轮回队长还有一叶之秋去霸图真的好吗?

“实在不行就简单粗暴点。直接追,死缠烂打,脸皮厚点。”云山乱翻了个白眼。

“!”一枪穿云眼前一亮,死缠烂打,总比现在被兴欣一群人怼好多了。于是追小手冰凉的一枪穿云开始了自己的追妻路。

风吹雨打,每天一枪穿云努力找机会和小手冰凉搭话偶遇。兴欣众人在一枪穿云离开后的第二天收到了一叶之秋的消息,暗中敲到了一下小手冰凉确认了以后都暗搓搓的给一枪穿云下绊子。就是你这个小婊子拐走了我们的第一奶,怼他!

好在众人也只是考验试探,也没太认真。在私下一系列警告下,一枪穿云默默的带着一堆材料来了兴欣找小手冰凉。

轮回那边的人齐齐咬着小手绢目送着一枪穿云……身后的材料离开。算了算了,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,舍不得材料嫁不了……哦错了,是娶不了小手冰凉。为了队长的幸福,忍痛吧。

“啧啧,这么多材料,轮回还真是下了血本啊。”迎风布阵海无量君莫笑三人瞅了瞅一枪穿云身后的材料咋舌。

“多吗?”沐雨橙风偏了偏头,笑,“他要娶的是我们的奶妈,多吗?”

“……”呼吸一滞,怎么办,不想让小手和他走了。

“聘礼!”一枪穿云指了指身后的东西,往众人身后看了看发现没有小手冰凉的身影一时有些失落。不在啊……不对!“她呢?”

“……”君莫笑挖了挖耳朵,走到一旁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其他人望天,就是不告诉一枪穿云小手冰凉下落。

“……”一枪穿云紧了紧身侧的手,慢慢的走到兴欣众人面前开口“我喜欢她。”

“我想对她负责,处处护着她。”

“做不到最好,但能尽全部去保护她。把我所有的给她。”

“给她最好的。尽我所能。”

“给她一切。给她一枪穿云所有的一切。”

“……”所有人都有点震惊,毕竟一枪穿云是出了名的话少,但是今天这些话就跟把以后的都说了一样。嗯……要不要告诉他小手其实在他身后呢?

“一枪穿云。”小手冰凉站在一枪穿云身后喊出人名,淡淡的口气听不出喜怒。“我曾经被人说冷静到了极点,但是和你,我想试着疯狂一下。”

“我不知道我现在对你到底什么感情,但是我想我可以和你尝试一下。”

“尝试着接受你,尝试着让你看到完整的我。”

“我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希望我能在你眼中是最亮眼的一抹光。”

“不用……”一枪穿云转身惊喜的看着身后的人笑,“你已经是最好的。”

“你是我眼中的唯一一抹光。”

“如果可以,请让我参与你以后的生活。”

“好。”伸手,握紧。我愿意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驻扎着你,因为这或许是我最为幸运的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the  end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总算是写完了,这篇文是个几个朋友一起写的,前文很欢脱,到我这儿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这样。
每一次的放飞自我,似乎我写的人物都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而去。但好在这次算是达到了最初的目的,枪冰糖。一大口。
我比较喜欢的就是一枪穿云给小手冰凉的承诺那句“给她所有,一枪穿云的所有。”我不知道两个恋人相处到底是什么情况,但是我觉得两人的感情就该是这样来的。给彼此最好的,展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。
一枪穿云刚开始对于小手冰凉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,无从知晓,但是在我的笔下,他是喜欢小手的。毫无保留。至于小手冰凉我却没那么肯定,因为我给小手的篇幅太少甚至只是在最后有出场而已。但是我相信,他们会相处的很好,从尝试到不可分割,从抗拒到相濡以沫,一世安宁。愿时光能给他们最温柔的对待

以上,感谢各位观看。

评论(8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沅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