沅言.

春日新芽

【all叶】叶修消消乐

#ooc有
#个人娱乐
#图个开心
#文不对题
#叶修退役设定

最近荣耀出了一款和某消消乐差不多的单机手游,名字叫做叶修消消乐。这款游戏不仅可以消消乐,还有养成系统。选手们爱不释手。

然后,今年的夏休期选手群的画风就是这样的∶

【夜雨声烦】∶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只红狐狸版叶修好傻!!!简直能承包本剑圣一年的笑点@君莫笑 你看!!简直傻爆了!!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

【百花缭乱】∶我天!刺激啊这@君莫笑 叶修你这是花式落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承包我一个月的笑点。

【沐雨橙风】∶好可爱!虽然我更喜欢的是这只啃胡萝卜的兔子叶修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简直萌我一脸啊。【捂心口.jpg】

【索克萨尔】∶苏队这个是新出的那只吗?@沐雨橙风

【沐雨橙风】∶是啊是啊,最近新出的几只我都集齐了(๑>ڡ<)☆ 超开心的。叶修到现在都还没集齐的【自豪.jpg】

【再睡一夏】∶我也集齐了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

【百花缭乱】∶我去!孙哲平你氪金了吧你。【黄少天式震惊.jpg】那只人鱼叶修截图交出来!!【百花缭乱式凶狠.jpg】

【大漠孤烟】∶【兔子修啃胡萝卜.jpg】【人鱼修玩水.jpg】【仓鼠修啃瓜子.jpg】【叶子修光合作用.jpg】【小熊修吃蜂蜜.jpg】【猫咪修困觉.jpg】齐了

【石不转】∶……我还差一个仓鼠。队长你这只仓鼠是怎么养出来的,能和我谈谈吗?【张新杰推眼镜.jpg】

【大漠孤烟】∶好,小窗@石不转

【冷暗雷】∶说了这么久……叶修呢?他怎么不在?这个点他应该是在的吧?@君莫笑

【王不留行】∶我有一个王不留行修【不屑.jpg】@君莫笑 今天打算去哪儿?

【风城烟雨】∶楼上细思极恐啊……【看戏.jpg】@沐雨橙风@鸾辂音尘@莫敢回首@谁不低头@叶下红@千叶若离姑娘们出来看戏了。修罗场啊,新素材。

【鸾辂音尘】∶哇哦,叶神你是去了王队那里吗?@君莫笑

【百花缭乱】∶???老叶你去B市干啥???【周泽楷式懵逼.jpg】

【一枪穿云】∶……【张佳乐式委屈.jpg】

【一叶之秋】∶???周泽楷你干啥呢??jjc还打不打了?你们又在说啥??

【君莫笑】∶呵,消消乐我早就集齐了。不仅如此我还有隐藏养成。【王杰希王之蔑视.jpg】

【君莫笑】∶我当然是回家了啊,张佳乐你是不是傻?【关爱傻子.jpg】哦,我今天打算呆在家,不出门了@王不留行

【风城烟雨】∶啧啧,叶修你居然也会玩儿消消乐?【ps∶把隐藏叶截图交出来饶你不死.jpg】

【君莫笑】∶是啊,好歹也是以哥为素材的游戏,怎么样也得捧捧场啊【得瑟.jpg】以及隐藏叶的截图我就是不交怎的!【大兵叼烟.jpg】

【夜雨声烦】∶???老叶你不厚道啊,隐藏叶需要大家一起分享的!!你懂不懂什么叫分享啊!!!【疯狂挥冰雨.jpg】【ps∶把隐藏叶截图交出来饶你不死.jpg】

【一枪穿云】∶隐藏,想看【ps∶把隐藏叶截图交出来饶你不死.jpg】

【一叶之秋】∶隐藏??什么隐藏??叶修你藏了什么???【孙翔式懵逼.jpg】

【冷暗雷】∶这么说,那我好像也就差个隐藏就集齐了,不过我刚刚去官网看了一下,那个隐藏的要求挺高的,叶修你能分享一下你是怎么养出来的吗?【ps∶把隐藏叶截图交出来饶你不死.jpg】

【索克萨尔】∶隐藏?那个要求不是说3XX关要破四星并且分数在60w+以上吗【ps∶把隐藏叶截图交出来饶你不死.jpg】

【再睡一夏】∶看来那个隐藏氪金也不一定拿到了。

【君莫笑】∶【隐藏水手服叶.jpg】

【唐三打】∶……

【鸾辂音尘】∶wow……水手服!!!

【生灵灭】∶……

【一叶之秋】∶……我靠!叶修你这犯规吧

【夜雨声烦】∶??!!!!我天,叶修你出来来出来!!你这张图怎么这么刺激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水手服诶!!???我jxiwkciwlxke……叶修你你你你怎么撤回了,我还没保存!!!

【风城烟雨】∶这张水手服好评

【系统提示∶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】

【君莫笑】∶错屏!…………嘶——你们都看到了??

【沐雨橙风】∶???叶修不是让你戳我小窗给我隐藏的三种叶修的图吗??!!

【沐雨橙风】∶叶修你节哀,选手群要炸了。【遁走.jpg】

【王不留行】∶叶修,约会吗?穿水手服的那种。

【索克萨尔】∶王队你……【ps∶叶神有兴趣和我视频吗?】

【石不转】∶喻队后面的提议不错。【ps∶叶神有兴趣和我视频吗?】

【一枪穿云】∶赞同【ps∶叶神有兴趣和我视频吗?】

【夜雨声烦】∶??你们!!队长你你你你!!sjxiwkfkwoxjaocjwofjzjwos……

【百花缭乱】∶附议【ps∶叶神有兴趣和我视频吗?】

【再睡一夏】∶叶修,约会吗?今晚上/床的那种。

【大漠孤烟】∶视频@君莫笑

【石不转】∶该睡了。晚安。

【鸾辂音尘】∶wow 又有素材了!开心!!

【叶下红】∶这次素材真是不错。我已经开始画了!

【莫敢回首】∶我开始写文了!

【谁不低头】∶我也开始写了!!

【风城烟雨】∶好样的!那我可以准备准备做宣传了@沐雨橙风一起啊。

【海无量】∶【痛心疾首.jpg】居然只刷到一只隐藏【ps∶老叶有兴趣和我视频吗?】

【夜雨声烦】∶我是小卢,黄少被队长拉去讨论情敌之间的战争去了。

【王不留行】∶别想了,叶修已经被我承包了。【冷漠.jpg】

【君莫笑】∶???呵,做梦!

【系统提示∶叶秋加入该群】

【叶修的弟弟叶秋】∶我就来说一声,打我哥主意的,家产参考唐柔姑娘的家庭背景,要求能做饭、会照顾人、颜值要高、人气要高、要有手速,手速参考叶修本人balabala……

【叶修的弟弟叶秋】∶好了,说完了。我退了。

【系统提示】∶叶秋已退出该群

【君莫笑】∶看到没,要求就在上面。哦对了,我再加一条∶要有三连冠在手 ∶D

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

诈个尸……爬墙凹凸,不想更文……die

评论(14)
热度(2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沅言. | Powered by LOFTER